韭菜君

慢慢的,我变成了一个人世界里面的守望者。

“你会一个人走到终点的,对吧。” “是啊……可是”
“可是?” “我想有人和我一起……不,是有几个人,或者说……在这旅途上有那么几个人能陪我……不用太久……一下子……一下子就好。” 
“那么你在害怕吗”  “不,我只是想有个人陪着分享我的快乐,不管是谁……是谁我都很开心啦”
“这很难,最终还是你一个人” “……我知道,可是咸鱼也是有梦想的对吧。”
“你觉得你是条咸鱼?” “哈哈哈,不是的话现在也快了。”
“你……” “我会走到最后的!”
“……” “我总会碰到他们……她们?”
“……大概是吧” “那么我走啦。”
“那你走吧” “我这么走了,自己都有点怕……”
“你还会怕,真是少见” “我当然怕,只是……别人不知道,哈哈”
“照顾好自己。” “别这样,我还会回来的……”
“嗯” “你不相信?”
“我现在信了” “不,你要信我……不论过去还是将来,还有现在。”
“我好像又重新认识了你。” “……你一直都认识我啊,真是的,那我走啦,别送我……但是……等我回来那天你要接我!”
“……嗯,回来……照顾好自己” “错啦,是照顾好自己,然后才是回来。”
“你啊,再见” “嗯”

评论

© 韭菜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